那一天我們都沒有說話,你牽著你的腳踏車,我跟在你身後,默默的走在不熟悉的夜路上,只剩今晚了,我們都知道這樣對彼此都好。

看著再熟悉不過的背影,那頭為我留的髮型,讓我眷戀的身影,情緒激動地在內心翻湧卻沒有表現出來。


佇立在昏黃的街燈下,我們望著彼此,默默抱緊熟悉的身軀,用力的記住已經習慣了的味道,你鎖骨的形狀,你胸口的溫度,你吐出的氣息,你淚水的鹹度。


我們拉開距離,然後也拉開我已經滿溢的淚口,牽動撕扯心中最後一塊完整。


我們為彼此抹去淚水,心疼著。


我笑了,因為我知道自己哭起來的樣子有多醜,無視心頭針尖的刺痛,用釋懷的口氣道別、轉身,留戀的回頭要你快走。


我說我沒事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妘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