儲藏
 
 

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的習慣,我想應該是多愁善感的年紀時候吧,我開始寫日記,要說成"日"記有點牽強,畢竟我不是一個有耐心每天去寫心情的人,就像記帳一樣,花到大條錢的時候才會去上面劃一筆。

 

我總是很羨慕能夠隨心的找人傾吐心事的那種人。


就像買東西買多了,堆起來就像是一座垃圾山,偶爾將他們排列整齊,珍貴的東西好好的收起來;我想心裡的垃圾也是這樣,進來的東西多了,卻沒有一個出口,放久了就像是死水一樣發臭,而日記就是我的儲藏箱。

 

翻開我的日記就像翻開我的人生,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關卡,大煩惱小煩惱應有盡有,老實說我很少回顧,我的東西擺進去後就很少會拿出來端詳了。


我喜歡將記憶留在紙上,看著他們漸漸泛黃,字的顏色轉淡,讓我很清楚的看見時光的流轉。

 

在我的儲藏箱內,沒有實質的物品,只有真實的感受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妘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