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eople on Earth  

大家好,我是妘至!!

 

今天奉上的是可以媲美夜市人生灑狗血劇情的捷運系列。

捷運內多采多姿的劇情都可以寫好幾本書了,而且不用擔心拖戲!

 

回歸正題:從日初到日落

 

從早到晚總是會有很多情景是難以想像的

 

妘至幾乎可以說每個時段都搭過捷運

就讓我從早說起

早上會發生的狀況不外乎就是一群沒睡飽脾氣差的人互相推擠,偶爾幾句髒話

但是也有直接表達需求的乘客

img123.jpg

我推估她是血糖低!

 

緊接著來到中午

人潮密度降低後空位也就多了,多出來的椅子剛好給老伯當桌子!

直接當公園野餐起來,至今我記得那咖裡的味道。

 

img124.jpg

沒有結局,他安穩的吃完中餐然後打包,捷運人員瞎了沒關係但是連嗅覺都失去了嗎?

(對不起我知道你們都很忙,至少老先生沒打翻。)

 

 

傍晚是陰陽兩氣交會的時間,這時後車廂也會飄散著每個學校男孩特有的"氣",不敢領教。

img125.jpg

 

 

到了晚上,大家很乖應酬喝酒不開車,我拍胸脯保證這絕對是對的!!

吐得滿地也不是自己的車!!

img126.jpg  

 

這些捷運奇景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再這裡給大家做個記錄,希望你們能有共鳴!

 

那我們下次見了。---妘至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妘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