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氣氛是緊繃的,女人與男人站在房間的兩端,地上散落了一地的信封。

原本只是一個輕微的試探,卻引爆了男人。

為什麼?她離開多久了?!女人拳頭握的發顫,不甘心。

房間那頭的男人表情痛苦卻說不出一個字。

對!是我、是我、都是我的錯,我不該搶別人的男人!!!女人開始歇斯底里,拳頭在身上、頭上敲打著,男人見狀連忙衝過房間制止女人,女人不停掙扎,男人索性用力地抱住女人。

漸漸地,女人停止抵抗,秒針與心臟的合聲填塞了沉默的擁抱。

我愛你,我好愛你。女人邊說邊哭,男人低頭親吻女人頰上的淚。

但是太痛苦了,跟你在一起,我只會不停地想起自己是個多麼糟糕的女人,我好痛苦,我好想停止。女人抽著氣。

我們分開吧?女人顫抖著等待答案。

男人用唇封住女人的嘴,一陣深吻後,兩人微微喘著氣。

「那,讓我成為你的專屬。」女人捧著男人憔悴的臉,再次覆上分開的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妘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