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親愛的:

 

你好嗎?

最近梅雨下個不停,台北總是濕濕冷冷,說到這個天氣,記得有一個春天,我們頂著嚴寒到陽明山上賞櫻花,你還記得嗎?

漫天的櫻花,美不勝收,你說櫻花的花語是生命、熱烈、純潔、高尚,就像我們的愛情,我們用生命去相戀、熱戀,你給我的愛是多麼的純潔、高尚。

你那時候問我為什麼不說話,我沒有回答,只能緊緊的挽住你的手。

現在透過這張信紙,我可以不怕害羞的告訴你,當時的我有多感動,如果人生是一場遊戲,我願意將遙控器交給你,我願意扮演你遊戲裡的角色,陪著你克服重重難關,為你去冒所有險境,替你擋下所有危險,我願意因你而粉身碎骨。

親愛的,很抱歉沒在當時回答你,可惜沒看見你感動的表情,我知道你會懂我的,我是你的全部,你是我的所有。

我愛你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心血來潮寫一筆,之前說過我不想寫有關愛情的故事,話才剛落就做這種事,真歹勢啊~

這其實是沒有計劃的故事,我自己也很期帶他的發展。

大家就當作是小品看看吧。---妘至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妘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