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如果你不是人會希望自己變成什麼?

 

  生活中有太多的事情壓的讓人無法喘息,有時連閉個眼睛都是奢侈;不管是被推動著前進,亦或者是自己追逐著什麼而往前,總是庸庸碌碌,甚至忘記自己為了甚麼拼命的戰鬥,胸口的壓著來自於社會病態的規則,別人的期望,對自己的要求,種種聯合起來,變得再也動不了了。


  我嚮往天空的開闊,海洋的靛藍,都市的喧鬧,叢林的深幽,如果我是水氣,我將穿梭其中,我可以順著河道流向海洋,我可以藉著陽光離開水面,遊歷世界。

  

  我只要輕輕的躺著,乘著風,去他帶我去的地方,我輕,因為已經沒有壓力的重量,我自在,因為我不再為了別人而活,也不為自己而活,我只是我而已,我只要盡情的去感受眼前的事物就可以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妘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