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親愛的:

 

我知道我應該把這些話藏在心裡,但是我想對你誠實,原來我是這麼自私。

我無法與人分享你,早晨從你臂彎清醒的我,無法接受必須放開你的現實生活,因為我又必須忍受沒有你的一天。

從手機接到你簡訊的我,無法接受你提到的工作夥伴,我忌妒他們有權在你身邊而我卻無法。

中午的菜色鮮豔我卻食之無味,因為沒有你坐在對面替我夾菜。

沒辦法打電話給你,因為聽到你的聲音我會無法繼續堅持到見你。

見到你的那一刻我必須收起感情,為了不想讓你擔心。

看著你工作的背影,我只能忍住會讓你分心的閒話家常。

發現你沉沉的睡去,我對那些讓你如此疲憊的工作生氣。

我竟然如此的自私任性,因為你的不在掏空了我。

那天的吵嘴是我不好,是我了解你不夠,才會忘了你是為了誰而辛苦。

是我愛你不夠,才會對精疲力盡卻對我道歉的你冷戰。

是我太自私。

 

親愛的,你願意告訴我沒關係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妘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