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<哈密瓜>

 

手上抱著被剖半的哈密瓜,沉甸甸的我差點舉不起來,趕緊用鐵製湯匙狠狠地挖了一匙,感覺頓時輕鬆了許多,一口果肉,底部永遠殘留著一匙清甜的汁液,我放下湯匙,用兩手將它捧著就著口,一飲而盡。

 

<母牛>

 

我躺在床上數著,一頭牛、兩頭牛、三頭牛、......,他們身上的花紋弄得我眼花,於是我放棄去細數,而只是專注在一頭母牛身上,牠胯下儲存著我每天的早餐,仔細一看,牠的乳頭正滴著牛奶,奇怪?這是正常的嗎?最後我停止研究,一滴、兩滴、三滴......。

 

<乳房>

 

我按著自己的乳房,氣喘吁吁,這種麻煩死人的東西看它除了哺乳之外有何有處?同時我的腳步還是沒有停,我盯著跑在我前面的男人,想像著他褲襠裡的東西是不是也對他造成跟我同樣的困擾。

 

<窗戶>

 

窗戶轟隆作響,是風聲?還是地震?我左右張望著,隨時準備奪門而出,我感覺到地面的震動,左手啪地抓起手機,想要有下一步動作卻因為暈眩而打住,這種症頭是甚麼時候養成的?輕輕搖了一下我卻必須暈一分鐘,窗戶不再發出聲響,我甩甩頭放下手機。

 

<尿液>

 

先閃過流到門前的尿液,我踮著腳尖踩在比較不潮濕的地面,喬好位置後才拉下褲子,一面往下蹲還需要隨時注意剛剛看見的那隻蚊子的動向,一陣哆嗦,我起身,看見自己的尿液混雜在剛剛企圖閃避的潮濕中,我皺著眉頭把褲子穿好,按了沖水閥就往外走。

 

<枕頭>

 

我狠狠的瞪著它,現在它的角色是個壞蛋,十惡不赦,我舉起重的要命的鐵鎚,制裁!一下緊接著一下,高舉過頭的槌子,扁平的那一面朝著它身上砸去,鋒利的另一端朝著我的頭頂去了,只是我還不知道,怒氣漸消後我搔了搔有些發癢的頭,卻搔到滿手鮮血。

 

<泳裝>

 

先不提自己身上穿的養不養眼,我坐在沙坑裡面,雙手支著頭往海的那邊看去,年齡同時也會改變泳裝的款式,從小學生的連身泳裝,青春期的兩段式泳裝,成熟期的比基尼,再來是穿著衣褲就往海裡投去的阿桑們,在看看男生......,我們還是回過頭來看女生吧。

 

<香草>

 

我大叫著媽媽,她抬了一下眼,我哇哇叫這個布丁裡面有髒東西,一點一點黑黑的,底下還沉澱了更多!!我不肯繼續吃,她掛起老花眼鏡看我指的位置,然後嘆口氣,脫下眼鏡:沒吃過豬肉,也要看過豬走路,不對,對你們現在的小孩來說,沒看過豬走路,也要吃過豬肉。

 

 

 


 

衝刺了一下,有想過要做一點花樣,譬如說將它們串起來或是每篇都有下一篇的提示之類的,但是最後還是依著本能,將第一個閃過腦子的寫下來。

裡面有一些是真實故事,也有一些是虛構,請各位輕鬆看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妘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