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異能 十




  「報導調查」耳邊傳來間斷的聲音,我在哪裡?

  「醫療──怪物」怪物?頭好痛,全身都好痛等等,怪物??眼前突然出現一大群的破坤,將我團團圍住

  「哈哈哈你的死期到了!」一個女人出現在破坤間

  「?!」我退了一大步,撞上了什麼,肩上出現了一雙女人的手

  「想去哪兒?」我震驚的回頭,女人就站在我在我身後,我想甩掉她的手,但她的力量出奇的大

  「記得嗎?你的這雙手殺了我」我驚恐的瞪著她「啪!」她的頭硬生生的炸開了,我被血濺了滿臉

  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




  「石慶禹!!」

  「啊啊啊啊……」我不敢睜開眼睛,我不想看見,鮮血淋淋的畫面

  「石慶禹!石慶禹!!」

  誰在叫我,除了我的尖叫,我還聽到有人在叫我,這聲音好熟悉好熟悉歐洛?!歐洛!我啪的一下睜開眼

  「石慶禹!你還好吧?!」歐洛雙手壓著我的手,馮瑞傑手上拿了一個空了的臉盆

  「咦?」我趕緊摸了摸臉,是水

  「你幹麻?做噩夢?」歐洛坐到我床邊

  「我在家?」我問

  「對啊,你睡了快兩天!」馮瑞傑看著我「你還好吧?」

  「嗯」我說「做噩夢」我停了一下,歐洛跟馮瑞傑都看著我「破坤跟那女人,那女人死了她的頭,爆炸了

  一陣沉默


  「對不起」歐洛開口「我不應該讓你背負這樣的包袱

  我看著歐洛,他的眼中有著懊悔、抱歉,還有一股堅決

  「如果是你,你會這麼做嗎」馮瑞桀問「我是說殺了她

  「這是正義嗎?」我在歐洛回答之前問

  「我會殺了她,不管她是不是人。只要留著她,她就會繼續製造出怪物,傷害人,殺了她,這就是我的正義。」堅決,就是我在他眼中看到的堅決

  「我想要變強,今天我做到了,只是這裡」我用大拇指指著我的胸口「這裡的訓練還不夠,一直以來都是你在保護我」我對歐洛伸出拳頭

  「你不用說抱歉,一起吧,一起讓所有人看見正義吧」我強壓下心中的害怕,我知道當我決定要異能時,我將來的道路就會是這樣的



  將來,我的雙手可能會沾滿了鮮血,但是,我知道我會變得更強,我還有歐洛、馮瑞桀,將會一起迎接所有的挑戰,一起去實現----------正義。





異能  


 



謝謝在去年一路陪著石慶禹成長的讀者,他的故事還沒有結束,有一天他會回來告訴我他所有的冒險!!

謝謝大家的支持!!---<異能>全體


 


 


大家新年快樂!我是妘至。

 

<異能>在2012年的第一天跟大家說再見了,雖然有點感傷,但是這也是一個新的開始!

 

希望在新的一年我能有更多更棒更成熟的創作跟大家分享。

大家下次再見了。--- 妘至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妘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