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之前提過有個故事正在醞釀著,但是被我自己越修越大,改了又改,一個劇本三個走向,讓我覺得很困擾。

看看有些人說要埋頭個三年八年才能完成一個故事,好吧,我的確遇到一點小瓶頸,也許是太久沒有碰筆了,有點生疏,但是沒有好好仔細思考過的故事我又不敢搬上檯面,獻醜。

所以請大家在等待我一下,時不時的我會放些生活的蠢事<妘至嘰喳>;但是最近為什麼我也沒更新呢?!

答案是因為我筆記本畫完啦!!!還能怎樣?

這樣寫出來不知道要不要留個地址?大家方便寄本子給我畫?(你算哪根蔥?)

這個想法實在太不知羞恥,所以我馬上去買了!

話說現在素描本也賣太貴了吧?我承認我是會挑美醜,但是一本快兩百塊你們也評評理!!害我不太敢下手。(還拖!!)

事實證明了,地球只有一個(?),不要亂砍樹。  每次講一講話題走向都很奇怪!

轉一下,回到故事;讓我許個願,希望主角別再這麼難搞。好好做人不行嗎?他正好不是...(劇透!!!)

好了,再講下去要收費了,我們下次再見了~

--- 妘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妘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