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一種說法:當你見到另一個自己的時候,就是你即將要死的時候。

 

這句話我不相信!待我娓娓道來。

 

在一個風和日麗,適合出們逛逛的日子,妘至與雲友們一同到某間日本人開的文具店去。

可能是太過專心的看東西以至於脫隊,當我急奔尋友,迅速繞過一個轉角

 

 

img103.jpg

 

眼角瞥見一個人影正好與我向而來!!!

妘至可說是剎的緊!

 

img104.jpg

 

而且天生有禮

請、謝謝、對不起就是我的處世之道(太過了!!)

連忙為自己的急奔險些擦撞對方道歉!!

 

img105.jpg

對方臉都還沒看清就先道歉了。

 

一抬頭差點沒去掉半條命!!!!!

 

img106.jpg

 

內心的OS是:靠!這人好面熟!!

鏡子真實的反射我嚇壞了的表情,然後我才慢慢地冷靜下來,發現是一面超大鏡子....

 

img107.jpg  

 

結局就是我逃之夭夭。

路人看到可能會覺得這個人剛剛是鬼打牆啊?!

 

事後想想,被自己嚇到這經驗真的很難得!!

大家可以挑戰看看,不過這也是需要搭配天時、地利、人和。

 

 

回到正題,所以說如果看到同一個自己就會短命,那全世界的人早死光了。

 

除非你不照鏡子。

 

 

 

 

那我們下次再見了。---妘至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妘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