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自從賣噹噹在深夜出了:爆炸吧!青春痘;買大薯送大薯活動。

 

 

妘至就躍躍欲試,還假借忙碌直到深夜以償心願。

img096.jpg

為了分解油膩,妘至還點了一杯焦糖熱奶茶(脂肪!)

但是無奈於太過小杯,我三兩口就喝完了,妘友呆腦獸提出有腦建議!!

img097.jpg

因為賣噹噹的熱奶茶是使用茶包,所以回沖(再次沖泡,只加熱水)真的是很愛惜資源的行為。

妘至臉皮雖薄,但為了吃可以在所不惜;馬上前往櫃檯回沖。

img098.jpg

店員也是非常親切地一口答應替我服務,當下一低頭把杯子收了下去。img099.jpg

妘至正疑惑的同時,抬起頭的店員也疑惑的看著我。

(設計對白,店員OS:都幫你回收了,還不快滾!!)

img100.jpg

img101.jpg

一陣雞同鴨講後,誤會解開,我們也盡釋前嫌!

店員抱歉地替我重泡一杯完整的焦糖熱奶茶,彼此都笑得不亦樂乎。

img102.jpg

妘至很黑心的邊笑邊把杯子拿回去向呆腦獸炫耀~賺到了!!

 

最後奉勸大家不要吃太多油炸食品,妘至每次(?!)吃完總會有一種血管即將栓塞或是痘痘要大舉湧出的感覺!

 

那我下次再見了。---妘至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妘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