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一個女孩向神祈求男子,神答應了,並帶來一個俊美的男子交給女孩。

三天後女孩歸還了男子,神詢問原因。

女孩答道:「那名男子太俊美了,我在他身邊感受到很大的壓力,隨時都擔心他被搶走,您能換一個男人給我嗎?」

神又答應了,並帶來了一個穩重成熟的男子交給女孩。

三天後女孩又歸還了男子,神再次詢問原因。

女孩答道:「那名男子成熟穩重,讓我顯得像孩子似的無能。」

女孩說:「我不要求他的長相、身分,我只要愛情就好了,您能賜予我這樣的男子嗎?」

神再次答應了。並帶來了這樣的男子交給女孩。

三個禮拜後女孩來歸還男子了。

神不解地詢問:「難道他不愛妳嗎?」

女孩答道:「不,他很愛我,就是太愛我了,讓我自卑是否配的上這樣的愛。」

 

 

不管你愛上了誰,絕對不要忘記要更愛自己。

 

 20130626 妘至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妘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