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窗外是一整片河濱夕陽的美景,可能美得太不真實,像幅油畫。我站在窗邊看呆了,一直努力分辨那到底是畫還是現實,光打在河水上的波紋是那麼耀眼。

 

我把心思拉回房內,對照之下,房內是另一種超現實的色調,破舊的木質地板、牆面、矮桌,上面長滿了七彩的菇。我走近剝了一小瓣下來,卻是蠟的觸感,綠色、藍色、桃紅色,在各個角落分布的恰到好處,然後我看見了那個男人,像個男孩般無助,全身赤裸地站在一角。

 

我拉過跟我一同過來的女人,讓她躺在床上,脫下她身上僅剩的內褲,把男人推往她腿間。

 

我躺在床上,男人在我上方,身邊的女人空洞的直瞪著天花板。是時候解決我跟男人的問題了,他吻著我,架開我的大腿打算長驅直入,他太急躁,想確保我完全屬於他,我抵著阻止他。

 

「別這樣,結束了。

 

他顯得更加驚慌失措,想閃避我在他耳邊的低喃,只想快點進入我,我只是更加堅定的紮著他,讓他頹喪地倒在我懷裡,我知道他在哭泣,我知道他的絕望,他用力的環住我的身體,我輕輕地撫著他的頭髮,就這樣持續著。

 

他鬆開我,親吻我的胸部、胸口,一路來到咽喉,使勁地吸允,我知道結束了,我也知道那個位置的吻痕會保留好一陣子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妘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