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  邢風云跟著一個正好要要搭電梯的護士上樓,一層一層逛,醫院內有相當多生情還在的魂魄,到處都是鬼,邢風云大概了解"生情"的意思,即是只要有一方有所留戀,另一方便會被困在死亡的地點,通常兩方都是出了意外而分開;"生情"所表現的樣子也各有不同,像是剛才的男孩是手心的紅印,邢風云沿途也見到生情顯現在臉上的男人,燙紅的八掌印。

 

  醫院的樓頂更是讓邢風云吃驚,成群的人圍成一個圓圈,有的抽煙聊天,有的打牌吆喝,有的只是面對彼此坐著不說話,這些死人的模樣讓人害怕,幸好剛才一路逛醫院上來,已經看過很多殘缺不全、頭破血流的樣子,邢風云才逐漸習慣這個世界的風景,正常人看到可能已經吐的滿地。

 

  一陣怪風吹來打斷喧嘩的死人們,伴隨著怪風而來的是一陣濃煙,邢風云頂著強風看見一個人影從煙霧中走來,這個絮著細長辮子的男人穿著米色毛線外套,黑色長褲,修長的腿跨過濃霧落到了醫院屋頂,死白的臉上只有漠然的表情,男人灰色的眼睛掃過群鬼,群鬼一陣騷動,每個人臉上都閃過畏懼。

 

  「邢風云,二十二歲,九十八年六月六日,十一點十一分,死亡。」男人一邊往前走一邊看著手中的冊子唸道,身邊的人一見男人靠近都慌張的閃避。

 

  「死因:刺殺身亡。」男人最後停在邢風云面前「是吧?」

 

  邢風云被對方看似無害卻隱約散發出來的氣勢給鎮住,結巴的開口:「呃…是。」

 

  男人從上而下的打量邢風云,然後一轉身說:「走吧。」說完兩人身邊又湧起濃霧。

 

  「等等!去哪?」邢風云緊張的往前跟上,男人卻頭也不回,周圍的霧氣越來越重,邢風云一急,也沒多想就往唯一能看的見的辮子一抓,一瞬間身體已經被甩出數公尺遠,等邢風云吃痛的起身,卻發現已經不在醫院的頂樓了,灰濛濛的天空,空氣也冷颼颼的,放眼所及一片虛無。

 

  「沒禮貌。」身後響起男人的聲音,男人臉色極差的將原本在身後的辮子甩置身前。

 

  是拉他辮子嗎?「對…對不起。」邢風云趕緊道歉,話說現在有男生在綁辮子嗎?

 

  看起來扯辮子是他的禁忌,男人瞪了好一會兒才開口:「我們到了,走吧。」

 

  剛剛沒有發現,身後竟然有一道高達天際的黑色大門,門賞刻著兩個大字:

 

鬼門

 

  這不禁讓邢風云目瞪口呆,原來真有所謂鬼門關!兩人走近門邊,男人卻停了下來面有難色。

 

  「進去嗎?」邢風云問,不懂男人為何猶豫。

 

  「是沒錯,但是…可惡。」男人喃喃的唸道,表情更加難看。

 

  邢風云伸手摸了摸門,看似木質粗糙的表面摸起來卻意外的平順,邢風云回頭看了看還皺著眉頭的男人,手一用力

 

喀!

 

  門輕輕的開啟,邢風云縮回手,緊張的看著男人。他根本沒想到直通天際的這扇巨門竟然輕輕鬆鬆的就可以打開,男人也同樣錯愕。

 

  「抱歉…我以為是要打開…」平時好奇心並不旺盛的他,死後倒是對每件事情充滿好奇心,因為不會在帶給別人不幸了吧?然而似乎從遇到男人後就開始闖禍,先無裡的拉別人的辮子,又打開了不知道可不可以開的鬼門…

 

  男人將驚訝收進心底說:「…沒關係,進去吧。」

 

  這次邢風云乖乖的跟在男人身後,進入鬼門關。

 

 


 

 

上次說"喜歡的話就推一個,幫忙分享的話就親一個"

結果沒人敢分享,好桑心阿~~~

你們好樣的!(氣屁!)

那這次我說

"好阿!隨便,你們看看就好! 















看完再按分享。謝謝:p"



下次見。---妘至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妘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