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eople on Earth   

 

很明顯的!我好懶惰喔,竟然用同一張圖!!

 

大家也別太計較!畢竟是同一系列嘛。

 

 

今次要來介紹的是各種"既視感"

不知道甚麼是既視感?

妘至維基了一下,結論大概是:感到自己「曾於某處親歷某過畫面或者經歷一些事情」的感覺。

就是很熟悉,似曾相識的感覺啦!

賣弄完了,進主題!!

 

 

 

只要有小孩出現在車像內,車廂頓時變成動物園。

小子們身手了得!! (父母還不站出來?!!)

 

img127.jpg

 

 

 

再來是最常見的,閃光燈!!!

我...我沒有歧視啊? 沒有啊、沒有啊!

不能因為我情人節沒更文就這樣看待我!

雙雙對對,彷入無人之地,耳鬢廝磨、搓腰揉臀。

這裡是捷運站好嗎?!!

其實妘至是由衷的祝福他們的。

img128.jpg

 

 

再來是取代健身房的設施,無畏旁人眼光,悠然自得。

 

img129.jpg

 

 

這是作夢,絕對是作夢。

妘至畫上癮了,以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心態捏造出來的!!!

 

img130.jpg

 

 

這是公然聚賭,好孩子不要學喔!

 

妘至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妘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