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  這對我來說其實很困難,我坐在椅子上想著自己,想著如何表達自己,但是心裡那面牆又不停地往前推,不要靠近、不要靠近他是這麼說的,我是這麼的不喜歡被人了解,但是看這個題目後卻馬上按下發表新文章,然後開始靜坐思考,我的腦子轉得很快,儘管有面牆在前方阻擋,但是思緒卻高速的向左向右,遇到牆就往另一個方向前進,急於表達是一部分的我,我沒法忍受想表達的事情卻停滯不前,於是不到一分鐘後我得出的答案是「懶惰的追求者」,一瞬間會覺得非常符合自己,追求著想要達成目標,然而只要一點點的空檔就馬上切換成懶得前進。


  我內心的藍圖比宇宙還要大,但有時卻狹隘的容不下一粒沙塵,或許是這樣大的落差讓我的情緒起伏也很劇烈,進而以影響了個性,時而好相處,時而難相處,這些我都知道,因為難相處時連自己都想排擠自己,好相處時就算天塌了也沒關係。


  要具體明白地寫寫自己我做不到,我覺得在成長的過程當中,每天每天都會認識到不同的自己,像是旅行一樣,一點一點的擴大範圍,每打開一間房間的燈,就會看見不同的風景,有時候會馬上關上門,有時候會流連忘返。


  又或許我並不急著認識自己,好像怕太了解會受傷一樣的心情,這樣看來我像是在面對其他人而非自己,總括說來應該算是矛盾吧,等到哪一天能夠肯定自己的時候,就說得出自己了吧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妘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