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異能 六

 

  「真是太好了!」歐洛坐在我的病床邊。

  「嗯。」我從一袋漫畫裡挑出一本,第一神拳我放了回去。

  「我就知道你一定可以的!」歐洛吃了一口零食。

  「嗯。」我拿出另一本,死神翻開。

  「」歐洛看著我。

  「你怎麼了啊?幹麻悶啊?」歐洛拍了我的腳。

  「啊!!你瘋啦!」我護住受傷的腳。

  「好啦,你到底怎麼了?」歐洛正經道。

  「我們以後要面對的都是這種危險的生物,我不知道我到底行不行」我很迷惘。

  「你想那麼多幹麻?你知道這個能力有多棒嗎?」歐洛「我要盡力使用我的能力,太多人需要幫助了!」在我眼中歐洛是正義。

  「可是我怕我會拖累你

  「你忘了嗎?我們還有一個同伴啊!他一定快出現了,到時候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找出昨天那個怪物是誰唆使的,我無法坐視不管那種東西傷害無辜的人。」歐洛的話讓我突然想起,是啊,我們還有同伴





  可能是異能的關係,我隔天就出院了,腳恢復的速度很驚人,醫生呆呆的看著我健步走出醫院,一臉的不敢相信。

  這幾天我跟歐洛遵照著扇子老人的話,好好鍛鍊自己的體力,我可不想又遇到怪物時連逃跑的力氣都沒有。

  「你覺得我們的同伴會是怎樣的人?」我一邊慢跑一邊說,我的體力這幾天已經進步不少了。

  「一定是一個有大智大謀的人!」歐洛笑著說。

  「呼這樣我就成為我們之間的老鼠屎了呢!」我說。

  「怎麼這樣說?你又沒有多差!差我一點而已啦!哈哈!」歐洛開著玩笑。

  「ㄟ,那裡有個人在幹嘛?」我看到操場邊不遠處的階梯上坐著一個人,他面前有一隻貓跟一隻狗追著對方繞圈子,那個畫面看起來就是不太對勁。




  「ㄟ,你是我們學校的嘛!」我看著他的制服說。那個學生抬起頭,看著我們。

  「啊!你是那個金邊眼鏡!」歐洛大叫。

  「我不認識你們!」他慌張的想逃走。

  「喂!你別跑!」我抓住他。

  「啊~~」他慘叫。

  「啊對不起對不起!」我忘了我的力氣有多大看著他紅腫的手我滿滿的抱歉。

  「我只是」我還沒說完他就開溜了。

  「你有話要問他?」歐洛問我。

  「嗯。想確定一下。」

  「那就」追!



  「哇!你們幹麻啊!我不認識你啊~!」他受到驚嚇竟然跌倒了。

  「我只是想」他害怕的往後爬。

  「你是不是咦?」我說不出話來了,因為我的腳被什麼東西勾住了,而他正指著那個東西。

  我的腳被地上的草緊緊的圈住,而且草竟然快速的生長往我的小腿盤繞上來!

  「你是不是異能者?」我叫道,歐洛在我的身後停下來。

  「我我不是!!我不是!!」他一聽到異能者三個字臉上的倉皇更明顯了。

  「你聽我說!」我猛地扯掉腳上的草「我們也是!我們是同伴!」

  他愣了一下,然後稍稍恢復了一點理智。

  「同伴?」他問,聲音還在顫抖,我朝他點點頭。

  「你們也遇到奇怪的老人?」他。

  「對,總共有三個。」我點點頭。

  「起來吧!你的姿勢很醜」歐洛走到他旁邊拉起他。

  「你叫什麼名子?」歐洛問。

  「馮瑞桀。」

  「我叫石慶禹。」

  「我是鼎鼎大名的歐洛,歐洲的歐,洛陽的洛。」

  「你有什麼能力?」我問。

  「操控。」馮瑞桀說。

  「真的假的?!那你現在馬上叫那邊的垃圾桶給我過來!」歐洛很興奮。

  「我操控的是有生命體。」馮瑞桀解釋道。

  「太好了!這麼一來三個異能者就到齊了,我們可以做我們該做的事了!」歐洛開心的看著我們倆。

  「什麼該做的事?」馮瑞桀。

  「幫助人,伸張正義!」歐洛朗聲道。

  「不!」馮瑞桀瞪大眼。

  「我要能力是想保護自己!我不想出名,我不想冒險!」自私,但是很有道理。每個人的志向並不是都像歐洛一樣遠大,充滿抱負。


 

  「你可以不做但你得跟著我們。」一陣沉默後歐洛緩緩說道。

  他在打什麼主意?

  「」馮瑞桀思索了一下

 

 




  「好吧,老爺爺說單獨行動是很危險的。」

 

 


 

 

大家好!

終於又新增了!!

由於寫新的故事的關係(嚇?!我說出來了!!

<異能>才慢慢地放上來

要不然之後拖稿會拖得很難看,我已經可以看見大家焦急的臉龐(誰?

還有我沒有好好思索就挖坑自己跳的悲慘模樣了!!!

所以大家就放點耐心的等待!


話說,我從來沒有談過<異能>這個故事...

那麼...



今天不想談,那大家就下次再見了! (任性  ---------妘至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妘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