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正看著

 

 

我正看著那隻將我高舉過頭的手,帶著我穿越廟會的人潮。

 

我正看著那雙踩著鐵馬的腳,載著我繞過大街小巷、繞過田間小路。

 

我正看著那對我覺得嚴厲的眼,他始終仔細看著我邁出的每一步。

 

我正看著那張下垂的嘴,腦中響起的聲音卻是真切的叮嚀與關心。

 

我正看著那副熟悉身體,是我無聊時的搖椅、難過時的依靠。

 

我正看著一滴一滴的藥水在點滴管流動。

 

我正看著你手上的針頭,刺痛我的心。

 

我正看著你枯瘦的雙腳,載著我的無力。

 

我正看著你凹陷的眼窩,像是對我關緊的窗。

 

我正看著你萎縮的嘴巴,我咬緊了下唇。

 

我正看著你皮包骨的身形,已經模糊不清。

 

我正看著一滴一滴的藥水在點滴管流動。

 

我正看著秒針一步一步的走

 

帶走了你的青春

 

帶走了你的留戀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妘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